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任秀力会见农业发展银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靳剑峰一行
发布时间:2024-03-20  查看次数:1
3月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石家庄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任秀力会见农业发展银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靳剑峰一行,双方就深入开展合作、丰富金融业态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任秀力对靳剑峰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农发行长期以来对园区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园区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正定片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金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盘活国有存量资产,多元化丰富园区金融业态,多措并举拓宽融资渠道,进一步提升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希望农业发展银行河北省分行继续关心、深耕正定片区,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和合作层次,在城市更新、项目建设等方面为园区提供更多金融支持,共同谱写政银合作互利共赢新篇章。园区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提出有关金融工作的指示精神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充分用好农发行政策性资金这一有力支持,锚准目标、狠抓机遇,迅速谋划开展一批好项目,借力农发银行推动正定片区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
靳剑峰表示,正定片区区位、政策优势突出,发展潜力巨大,双方未来合作前景广阔。下一步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足用好用活相关政策,积极助推项目谋划,以高质量金融服务为正定片区发展建设融资、融产、融智。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