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任秀力会见中科兴业公司董事长刘洪一行
发布时间:2024-03-21  查看次数:1
3月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石家庄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任秀力与中科兴业公司董事长刘洪一行进行工作会谈。
任秀力对刘洪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四川中科兴业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为主导,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科研实力强劲,科技转化蓬勃,行业优势显著,核心竞争力强,与正定片区主导产业十分契合。当前正定片区正以奋发进取的姿态、向前冲的干劲和大刀阔斧的步伐全面推进自贸试验区建设,真诚希望双方能够深化共识、携手并进,链接更多资源,共同推进广领域、多层次合作。正定片区将持续加大服务保障力度,以全方位跟进对接的最佳流程和落实惠企政策的最高效率与企业共同开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
刘洪表示,正定片区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对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充满信心,中科兴业将以本次洽谈为契机,充分发挥专业技术和资源优势,加快推进项目落户正定片区,助力正定片区更高水平开放、更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