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任秀力会见华雪文旅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执行董事马向原一行
发布时间:2024-03-27  查看次数:1
3月2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石家庄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任秀力会见华雪文旅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执行董事马向原一行,双方就项目合作、文旅开发等事项进行座谈交流。
任秀力对马向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自贸区正定片区发展建设情况。他表示,正定片区基础设施完善、城市配套齐全,拥有河北省奥体中心、河北省园博园、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石家庄市城市馆等一系列功能性项目,为园区多元化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同时,正定片区高度重视文旅产业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引进了华北首家奥莱旗舰“砂之船·奥莱”、蓝域叁叁广场、金棕榈影城等文旅项目,极大丰富了园区文化旅游资源。希望华雪文旅股份有限公司能够抢抓正定片区高质量发展机遇,早日推动合作项目落实落地,同时充分发挥自身品牌、专业、资源优势,挖掘更多合作共赢机会,为正定片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引资引智。正定片区将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对接,为项目合作开展提供有力保障和优质服务,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取得新气象新作为。
马向原表示,正定旅游资源丰富、人文底蕴深厚,正定片区旅游产业发展潜力巨大。下一步,华雪文旅股份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强化沟通交流,探讨优化合作方案,全力打造高品质、高水平文旅项目,助推正定片区文旅产业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