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解读
《关于加快招商引资与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实施意见》解读
发布时间:2022-04-08  查看次数:1
一、起草背景
为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支持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中关于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综合保税区建设精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及正定县委县政府招商选资和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活动精神,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发展理念,石家庄综合保税区印发了《关于加快招商引资与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实施意见》。
二、主要内容
(一)通过定期组织培训和筹划建立政策解读专班等方式强化干部队伍综合素质。
(二)全区上下始终秉持重商、亲商、服商的理念,权利营造有利于项目落地的良好环境,加快推进醒目建设。
(三)通过分产业精准招商、平台招商和市场和招商、全员招商等方式加快招商步伐。
(四)以“八个准、十二个不准”为基本准则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政商关系。
三、意义
进一步优化园区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突出高质量发展,着力扩大综合保税区招商引资,狠抓重要项目加速建设,更好服务招商项目快速落地、重点项目按期建设,推动石家庄综合保税区高质量建设高水平发展。